Monday 1 February 2010

Miss E~~

爱过了,开心过了,幸福过了,生气过了,原谅过了,但也是时候放下了。
有时候放下比接受更加难过,但是时间是世界上最好的稀释剂。
两个人的相处,不是单单建立在爱上面,还有很多的考量。
一开始,你们走在一条路上,到了分叉路口,各自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一条路,渐行渐远。
当离开原点也来也远,回头看,你会知道,你已经长大了。。。就微笑的祝福他吧,也祝愿自己
的另一个他的出现。
一首很动听的歌曲,献给我关心的你


哭过就好了

不喜欢怀疑什黱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看
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
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
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你会这黱做是我的错
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舍爱 是为了拥抱
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痛
都会走的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
失眠听歌想念 虽然苦涩还是谢谢你 让我长大了
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想忘 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
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

No comments: